close

招牌.jpg

今天分享一家有芋泥蛋餅的早午餐店 ╴恰吉吐蛋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烈美街93號

營業時間 :06 : 00 - 13 : 00( 週日休息 )

價位 :$10 - $125

門口.jpg

店家門口,小小一家不過不難發現

從這就看到了一個立牌立在正門口

當時就在猜上面應該是今日特餐之類的

近立牌.jpg

走近看才發現是店家的菜單

對於經過有興趣不知道店家賣什麼的人超方便

在等位置無聊的時候也可以先看看

座位.jpg

進門後的座位區

座位數不多,不想等位置的話店家也有提供外帶

當天去也是坐滿的狀態​​​​​不過等了一下就有位置了

菜單位置.jpg

進門的左手邊放著菜單

進門的時候別忘了菜單

菜單旁也有一些店家提早製作完成的三明治

超貼心的早午餐店,讓趕時間的人多了一樣選擇

醬料.jpg

醬料區,在菜單和現成的三明治隔壁

不太清楚有什麼醬料

但我猜一定有早餐店必備的醬油膏和番茄醬

餐具.jpg

餐具區,位於醬料區的隔壁

上面這四樣東西其實就在同一張桌上

都在一進門的左手邊

籃子.jpg

恰吉吐蛋還有提供置物籃

置物籃就放在一進門左手邊桌子的正下方

雖然座位區不大,但店家的東西超齊

讓用餐的人不會覺得位置太擁擠

菜單.png

來到了我心目中一家用餐的店的重點

恰吉吐蛋的菜單

超多品項可以選擇,每次到了這一關我都會出現選擇障礙

上面還寫著隱藏版的菜單,我在想是不是店家選項太多寫不下

隱藏菜單.jpg

這個就是菜單上那位隱藏版本人

都是使用漫威角色的名稱來取名

老闆和老闆娘應該很喜歡漫威的電影

以上面的菜單內容物來說

恰吉吐蛋的隱藏版菜單應該都是套餐

牆上菜單.jpg

另一面牆上也有菜單可以看

不過沒有店家菜單那麼完整

或許這些是恰吉吐蛋的菁英也說不定

芋泥肉鬆吐司.jpg

芋泥肉鬆吐司$50

鹹香的肉鬆搭上芋泥還滿好吃的而且餡料超滿

肉鬆裡面還加了些許的美乃滋讓整體吃起來不乾口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肉鬆比較搶戲一點

需要認真吃才會比較感受得到芋泥的存在

芋泥控可能會小失望

花醬肉排歐姆蛋吐司.jpg

花醬肉排歐姆蛋吐司$55

圖中歐姆蛋流下讓人肚子超餓

這個吐司是朋友點的

他點這個吐司有一個特別的原因就是它沒有生菜

據說花生醬的味道超香而且整個吃完不會膩

小熱狗.jpg

炸熱狗(四支)$20

這個炸熱狗不會因為是炸得而變得超油膩

外皮有一點酥酥的很好吃

如果吐司吃不飽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蒙古塔豬蛋餅.jpg

蒙古塔豬蛋餅$40

這個餐點是另一位朋友點的

幾乎沒有看過其他早午餐店賣這個口味的蛋餅

聽朋友說這款蛋餅比較鹹一點吃起來有點像泰式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有九層塔的關係所以有種泰式的感覺

芋泥肉鬆特寫.jpg

最後附上吃了幾口的芋泥肉鬆吐司

下次前往恰吉吐蛋用餐我應該會嘗試看看芋泥蛋餅

這家真的賣了好多口味意想不到的蛋餅

不過我應該會從有芋泥口味的產品先吃

因為芋泥在我心中佔了一大部分的位置

 

 

arrow
arrow

    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